您现在的位置: 嘉庚学院语言文字网 >>  首页  语言文字动态
我院召开语委会工作会议
作者:许佳慧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次数:483
      10月16日下午2点半,嘉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在主楼群三号楼709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我院迎接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的准备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语委主任、副院长戴一峰,院语委副主任、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语委委员。会议由语委主任、副院长戴一峰主持。

  戴一峰指出,经过近三年的准备,我院迎接省级语言文字示范校建设评估的条件已经成熟,现在正式进入迎评阶段。他任命语委副主任苏新春为迎评领导机构负责人,统揽全局。还对草拟的迎评方案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苏新春强调所有工作要在语委会领导下进行,各部门相互协调。他结合其他单位的评估情况对我院语言文字建设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分析,指出各部门要重视自评工作。最后他对各阶段工作的时间做了具体要求。

  语委会秘书长卜祥忠做了迎评工作的具体部署。提出迎评的工作计划,对照省语委评估细则进行了部门分工。

  会议最后,语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充分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是语言文字的重要阵地,处于宣传推广《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的前沿。创建规范语言文字示范校对学校自身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这次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的评估工作将对我院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闽icp备00000000号后台管理